中国平安:超四分之一客户持有集团内4个及以上合同,留存率97.7%

  中国平安:超四分之一客户持有集团内4个及以上合同,留存率97.7%

3月21日晚间,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发布了2023年年报。

综合金融方面,截至2023年12月31日,中国平安个人客户数2.32亿,其中持有集团内4个及以上合同的客户占比为25.3%、留存率达97.7%。

中国平安在年报中表示,综合金融打造更高效的经营效率,一是获客成本更低,得益于获客链路更短、摩擦成本更低,综合金融渠道获客成本低于外部渠道;二是管理和服务成本更低,公司通过后台集中、规则管控以及工具赋能等建立起了一体化、智能化的服务体系,并持续提质增效;三是客户黏性更强,持有4个及以上合同客户的留存率高达97.7%。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有 条评论)
米粒小站

米粒小站V

米粒小站,分享乐趣

10000 文章数
60000 评论数
80000 浏览数

控制面板

您好,欢迎到访网站!

最近更新

热门浏览

标签列表

取消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支付宝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