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平安产险将在无人驾驶、里程保险等领域储备核心技术,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中国平安:平安产险将在无人驾驶、里程保险等领域储备核心技术,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3月21日晚间,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发布了2023年年报。

2023年,平安产险保险服务收入3134.58亿元,同比增长6.5%;净利润89.58亿元;整体综合成本率剔除保证保险影响后为98.4%;车险综合成本率97.7%,优于市场平均水平,若剔除自然灾害影响,车险综合成本率96.6%

2023年,平安产险车险业务原保险保费收入2138.51亿元,同比增长6.2%,承保车辆数同比增长6.4%。同时,平安产险通过积极推进风险减量,构建新能源专属定价、服务、理赔体系,持续提升车险盈利能力,车险业务综合成本率97.7%,若剔除自然灾害影响,车险业务综合成本率96.6%。

中国平安表示,未来,平安产险将在无人驾驶、里程保险等新的车险细分领域储备核心技术,推动产品和服务创新,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推动车险业务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有 条评论)
米粒小站

米粒小站V

米粒小站,分享乐趣

10000 文章数
60000 评论数
80000 浏览数

控制面板

您好,欢迎到访网站!

最近更新

热门浏览

标签列表

取消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支付宝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