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集团副总经理付欣:三大主业经营稳健,未来高质量增长有信心

平安集团副总经理付欣:三大主业经营稳健,未来高质量增长有信心

3月22日午间,中国平安举行2023年全年业绩发布会。谈及2023年营运利润下降问题,中国平安副总经理付欣表示,营运利润的下跌是一次性的,“主要是因为:一、资本市场波动影响,我们认为资本市场已经居于底部范围,未来影响有限;二、信用风险提升,陆金所、银行的信货业务受到影响,但趋势已见顶并进入拐点;三、我们一贯坚持审慎的拔备计提政策,夯实资产负债表。整体而言,我们对平安未来三年(2024-2026)的健康增长有信心,对中国未来的增长有信心。”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