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联席CEO郭晓涛:寿险己经重新回到增长趋势,未来继续向高质量发展转型

平安联席CEO郭晓涛:寿险己经重新回到增长趋势,未来继续向高质量发展转型

3月22日午间,中国平安举行2023年全年业绩发布会。中国平安联席CEO郭晓涛表示,平安寿险2023年重回升势,新业务价值同比大增36.2%,主要得益于代理人人均新业务价值大幅增长89.5%,代理人渠道新业务价值增长40.3%,以及改革后银保渠道势头强劲,新业务价值增长77.7%。郭晓涛表示:“寿险是最有增长前景的金融行业之一,对寿险今年乃至未来3年新业务价值的正增长有信心。”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