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马桶怎么选?哪个品牌质量好性价比高?

智能马桶怎么选?哪个品牌质量好性价比高?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智能马桶成为了家庭卫浴间里越来越受欢迎的卫生设备。它不仅可以提高卫浴间的整体感觉,还可以带来更加舒适健康的如厕体验。那么智能马桶怎么选?哪个品牌好?作为专业卫浴品牌的摩恩MOEN,一直致力于用科技革新消费者的如厕体验,带来品质卫浴生活。

如果要问在中国最容易被忽视的智能家居是哪些,智能马桶绝对算一个。虽然目前全国智能卫浴市场已经达到千亿规模,但智能马桶的普及率仍然是偏低的,很多人甚至对它有些“偏见”,比如质疑智能马桶功能太多操作复杂、怀疑清洗水不够干净、担心费水费电以及停电等问题。其实,只要真正了解智能马桶,就会发现相比容易藏污纳垢有卫生隐患的传统马桶,更加智能、健康、舒适便捷的智能马桶优势十分明显,能极大提升日常生活幸福感,而要杜绝以上问题,关键就在于智能马桶品牌的选择。比如知名品牌摩恩智能马桶,就能完美解答上述问题,为智能马桶“正名”。

智能控制,如厕习惯一键解锁

很多人认为智能马桶配置的各种功能眼花缭乱,不易操作,但在摩恩智能马桶这儿,操作方便到只需要动动手指就可以了。摩恩智能马桶贴心配置了人性化的遥控器,多重智能模式轻轻一按就能实现,极大地释放了智能马桶操作的局限性,将数字化体验感和舒适度拉满。更特别的是,摩恩智能马桶系列产品“行云智能一体机”还在遥控器上配置了指纹识别功能,能够保存个人使用偏好设置,比如清洁时的喷嘴位置和力度、烘干时的温度与风速、座圈的舒适度等等,满足家庭每个人的喜好。

双重紫外线灭菌,保证用水健康

从卫生的角度来说,水洗肯定比纸擦来得干净,但是普通自来水中难免含有杂质和细菌,如果直接用来清洗私密处,很可能会有健康隐患。所以摩恩智能马桶的每一滴水在成为臀妇洗的水流之前,都会经过双重过滤装置和双重紫外线达99.99%的灭菌处理,全力保证清洗水的卫生洁净。同时,喷枪每次使用后也会用紫外线消毒,让全家人在清洗时安心无忧。

摩恩智能马桶,无惧费电停电

智能马桶是否耗电,是很多家庭选择的重要标准之一。国标中根据产品耗电量的多少,划定了不同的等级,经过检测,摩恩智能马桶单位周期能耗已经达到且优于国家1级能耗标准,所以根本不用担心耗电问题。如果遇上停电,摩恩智能马桶内置的电池依然能够让马桶基础功能保持正常运作。

可见,当对于智能马桶的“偏见”遇上摩恩智能马桶,问题就不复存在了。作为专业知名卫浴大品牌,摩恩智能马桶品质过硬,售后也有保障,功能设计多样实用,能够助力消费者进阶品质生活。所以关于智能马桶怎么选、哪个品牌好的问题,在摩恩MOEN这里就会找到答案。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