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登记查询系统 输入名称或注册号进行查询

谈到查询系统,大家都了解,有朋友问工商总局怎么注册,还有朋友想问中国工商局企业查询网,这到底怎么回事呢?其实怎样的中华人民呢,今天给大家说说中国工商登记查询系统,欢迎大家阅读!

中国工商登记查询系统

中国国家工商总局企业信用官方查询系统网址如下:

www.gsxt.gov.cn/index.html

中国工商登记查询系统 输入名称或注册号进行查询

拓展资料

关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1、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于2014年2月上线运行。公示的主要内容包括:市场主体的注册登记、许可审批、年度报告、行政处罚、抽查结果、经营异常状态等信息。

2、本系统信息公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等法律法规、规章的有关规定。

中国工商登记查询系统 输入名称或注册号进行查询

3、本系统提供全国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的填报、公示和查询服务。查询市场主体信用信息,输入名称或注册号进行查询。系统支持按名称的关键词模糊查询,一次最多显示50条记录。对于无效的查询条件,将不会显示查询结果。市场主体填报年度报告和其他信息,通过本系统选择登记机关所在地区,点击“企业公示信息填报”进行填报。

4、本系统公示的信息来自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其他政府部门及市场主体,政府部门和市场主体分别对其公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本系统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可拨打市场主体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主页下方的业务咨询电话或技术支持电话。

回答:可以登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查询。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现已开设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本系统通过链接导航的方式提供全国企业信用信息的免费查询服务。

中国工商登记查询系统 输入名称或注册号进行查询

拓展资料(有关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相关介绍):

一、系统功能简介

本系统提供全国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的填报、公示、查询和异议等功能。

1、查询市场主体信用信息,输入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进行查询。系统支持按名称的关键词模糊查询,一次最多显示100条记录。对于无效的查询条件,将不会显示查询结果。地方特色公告需要到各省子网站的其他公告中查看。

2、市场主体填报年度报告、即时信息、简易注销申请和其他信息,通过本系统选择登记机关所在地区,点击“企业公示信息填报”进行填报。

3、自然人必须实名注册后才能使用个人中心相关功能。

二、信息说明:

1、本系统公示的信息来自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其他政府部门及市场主体,政府部门和市场主体分别对其公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2、本系统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可拨打市场主体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主页下方的业务咨询电话或技术支持电话。

3、建议使用Chrome、IE等主流的高版本浏览器。

参考链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国工商总局怎么查询企业信息?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现已开设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本系统通过链接导航的方式提供全国企业信用信息的免费查询服务。

查询范围:本系统提供在工商部门登记的各类市场主体信息查询服务,包括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等。

查询方法:用户可输入市场主体名称或注册号进行查询,注册号是精确查询,市场主体名称是模糊查询。对于无效的查询条件,将不会显示查询结果。

中国工商局企业查询,要怎么查询的

首先,搜索“中国工商局”

中国工商登记查询系统 输入名称或注册号进行查询

然后点这个

中国工商登记查询系统 输入名称或注册号进行查询

最后按你的需要搜,就可以了

中国工商登记查询系统 输入名称或注册号进行查询

怎么查询中国工商网信息

你说的是国家企业公式录吗?

全国工商查询系统怎么查企业名录

如何查询企业是否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1、进入携创网(原中国工商注册网)

2、进入企业所属城市

3、点击“企业查询”按钮

4、进入“工商企业查询系统”

5、输入企业名称点击查询

6、点开查询结果详情

7、如果是异常企业,上方会显示很明显的红色,同时会被标注“该企业已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字样。

8、点击“经营异常信息”查看异常原因,或者点击“严重违法失信信息”。

9、点击后可以查看到,列入异常时间、列入异常名录原因、作出列入机关、移出异名录原因等信息。

10、没有显示就是没有异常!

一般四种情形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1、因未依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八条规定的期限公示年度报告的;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2、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的;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3、因未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十条规定责令的期限内公示有关企业信息的;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4、因公示企业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怎样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里找到-查询服务

一、打开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网站:http://www.saic.gov.cn/,根据查询内容,点击下图箭头所指位置就可以了。

二、如果是查询企业信息,也可以直接登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

中国工商登记查询系统 输入名称或注册号进行查询

如何在中国工商局商标查询?

申请商标注册前,申请人应先进行商标查询,查询主要为检索在先是否存在冲突的商标注册权。查询分以下三种:

1、网上商标查询系统(该系统为国家商标局对外开放的商标查询系统) 免费

2、内部商标查询系统查询(零号窗口) 免费

3、官方查询(此查询为递交商标查询至商标局,委托商标局查询员进行查询)

备注:中国商标网查询系统只能查询商标局以公开的商标档案,商标局没有对外公开最 近6个月申请的商标,故本公司内部商标查询系统与中国商标网查询系统无法查询,如申请人需要查询这一阶段申请的商标档案,需上报商标局查询,商标局将收取以上相对应的商标查询费。

中国工商局企业查询是否注册用哪个网站

国家工商总局正在建设全国经济户籍数据库, 目前还没有全国统一的网站。你可以到各省市的工商局网站试着查一下

mn9();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