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莫菁门事件,全场都是刺激让人流鼻血

对于广西柳州莫菁门事件,我个人的看法是存在炒作的行为,因为正常人为了出名,没有颜值和才艺,那唯一的途径恐怕只有曝光这些大尺度的照片,那广西柳州莫菁门事件就是以这个目的为理由而出现的,事发是一对已经不再联系的情侣,该女子的前男友以种种理由胁迫女子,女子不从,就被曝光照片。

1.广西柳州莫菁广西柳州莫菁门事件,全场都是刺激让人流鼻血

广西柳州莫菁的不雅照在网络疯传。这些照片共数十张,虽然大多数敏感部位均经过了裁剪,但照片中女子的面部特征非常明显。这些照片主要是由各个论坛上一个名为“yeboxin123”的ID所发。其同名注册的ID“yeboxin123”在猫扑、天涯以及各个省市的论坛多次贴出他的寻人文章,在同名注册的多个博客中,均有艳照贴出。该ID通过百度可搜索出623多条相关信息,其中甚至包括了江苏、贵州的论坛以及许多情感类论坛。

广西柳州莫菁门事件,全场都是刺激让人流鼻血

  而在网易、QQ空间的相册中,这些艳照都被专门整理,并均呈公开状态。在发布艳照的QQ空间,发帖者网名叶帛鑫,在他2010年5月的日志中,声称未婚妻莫某因感情纠葛突然玩起了“失踪”,并呼唤女友回来。但到了6月16日,他开始在网上公开一些与女友的聊天记录,称该女子与其他男子有染。聊天记录中,他曾经表示,“现在我只想把事搞大,搞臭她”。

广西柳州莫菁门事件,全场都是刺激让人流鼻血

此后,他发出了多篇日志,大多为谩骂广西柳州莫菁的内容。并于10月25日贴出该女子50多张艳照,并宣称,“我等着在名誉侵权的审判席上见到你(指莫某)”。   另外,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该男子在2010年5月5日,曾在莫某父母所住的小区门口贴出大字报,引来路人围观。通过当事电视台的录像资料看到,

广西柳州莫菁门事件,全场都是刺激让人流鼻血

该男子真名叶×,面部特征与“叶帛鑫”的相册中的男子一致。 有网友爆料称,叶2010年40岁,与广西柳州莫菁在网上认识,此后一直到谈婚论嫁。但后来莫某发现叶已有孩子,于是愤而“失踪”,此后叶多次寻找莫某未果,恼羞成怒,做出不理智之举。但据证实,并非如此。有照片为证,叶与莫初识之时,也并未隐瞒孩子。

2.对于家庭的影响广西柳州莫菁门事件,全场都是刺激让人流鼻血

1、谈到身陷“艳照门”的妹妹,小莫的姐姐莫女士百感交集。如今小莫已独自一人远走他乡。父亲因忧愤交加已经住院多日,广西柳州莫菁却不敢回家探望,一家人的生活陷入了混乱。网友提出倡议:不看、不传、不评柳版艳照门,最大限度减少对小莫的伤害。而叶某的博客和QQ空间中的艳照已经被删除,小莫的姐姐莫女士愤怒地说艳照门几乎毁了我们全家。

广西柳州莫菁门事件,全场都是刺激让人流鼻血

2、据小莫的姐姐介绍,妹妹2010年5月初独自离家出走时,连家人都不知道,如今她早已放弃了柳州某事业单位的工作,在外地打工躲避,因为受“广西柳州莫菁”事件的打击,她们的父亲忧愤交加,住进了医院。 3、莫女士说母亲每天只要一提到小莫就以泪洗面,逢人就说:“我希望他坐牢,这样就不再骚扰我家女儿(指小莫)”,莫女士和丈夫的工作也受到了严重的侵扰,不少人见面就问她妹妹的事情,她只得躲在家里,尽量不与人见面。

3.男方谣言报仇广西柳州莫菁门事件,全场都是刺激让人流鼻血

 广西柳州莫菁门事变 疑似男方造谣报仇   针对网上关于小莫私生产不检核的谣言,莫姑娘感慨极度愤恚,以为这些谣言大多都是从叶某的博客和QQ空间里传出,并不属实。   叶某在博客和QQ空间中指称,小莫和率领同事之间有不轨行为。莫姑娘说,其实内中叙说都是实事求是,弊病很大。小莫不肯意带叶某去见他们同事,是来自家人的劝诫,

广西柳州莫菁门事件,全场都是刺激让人流鼻血

由于叶某年数较大,并且言语时常轻诺寡言,让良多人反感。   莫姑娘还发现,向叶某爆料称小莫有生产气势派头问题的网友,很可能是他自身的一个配头,伪造的嫌疑很大。   小莫的一位女同事也透露表现,小莫为人纯粹,在单元很出息,“自身都没风闻过什么绯闻”。   另一位小莫的中学同窗陈师长教师,用“很傻很无邪”形容小莫。陈师长教师称,他和小莫认识十多年,小莫的人品在同窗印象中不错。   莫姑娘透露表现,今朝他们正在搜集证据,“就算败尽家业也要打这场讼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