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广学院是几本(南广学院学费)

教育部门并没有说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是二本还是三本,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是几本只是民间说法,到底是二本还是三本要根据所在省份(市)招生批次确定。

目前高考是按照省份招生,某大学在某省是第二批次招生的话,通常说该大学是二本大学。在第三批次招生的话,通常说该大学是三本大学,既有二批又有三批招生的,通常也认为是三本大学。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在江苏是第二批次本科招生,我们通常认为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是二本大学。

如果不是江苏考生,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在考生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三批招生的话,也可以说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是三本大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