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纹身禁忌(龙纹身的禁忌和含义)

不要点睛;不要上色;不要纹三、五爪龙。龙是封建时代帝王的象征,龙是华夏民族的代表,是中国的象征,也是权力,威严和强势的象征。

各种龙纹身的寓意与讲究

1.盘腿龙 一条龙盘卧在腿上,说明这个人根儿硬,命硬。纹这种龙的人最多,寓意生活安定。

2.披肩龙 龙在肩上,气势不凡。

3.过肩龙 有句俗语说的是猛龙不过江,过肩龙又称过肩龙。很多人纹过肩龙寓意运势强。

4.蛟龙出水 做生意做自己事业的人多纹出水蛟龙,寓意前程似锦。

5.双肩龙 过去纹双肩龙的比较多,上海,天津最常见。寓意兄弟情深。

6.翻江龙 翻江龙和过肩龙很像,但是翻江龙的寓意是凡事化险为夷。

7.抗龙 龙头在心口,龙身从前胸到后背,尾巴在后腰上。寓意做事有如神助。

8.正脸龙 寓意为人刚正不阿,不屈不挠。

9.盘臂龙 盘臂龙最常见,寓意神的保佑。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