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x是什么(vfx是什么意思的缩写)

VisualEffects为“视觉效果”,简称“视效”,英文缩写VFX。

  

  而在行业内,VFX的定义为需要动力学进行解算计算或超现实现象实现类似的职能。例如ParticleDynamic(粒子动力学),FluidDynamic(流体动力学),RBD(RigidBodyDynamic刚体动力学)等等,另外毛发(例如少年派里老虎的毛发系统、猫头鹰王国中的猫头鹰的毛发系统)和群集动画(例如木乃伊系列中的大战、新三国中的全景大战场景等)也是属于VFX的范畴内的。VFX(视觉效果)随着电影制作技术的不断提升,观众的欣赏水平也在提升。想要制作好的视效一定要善于观察因为身边的一切都是最好的素材。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