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和sub是什么属性(dom sub人格测试免费)

就是SM中的D/S关系,dominance&submission,控制与服从,Dom对应统治方,是S的一种,Sub对应服从方,是M的一种。

喜欢D/S的人多半偏重精神方面的控制,肉体疼痛占得比例较小。

弗洛伊德说:”在受虐幻想中,可以发现一种明显的内容,即负罪感。当事人假想他犯了某种罪过(犯罪性质是不确定的),必须用忍受痛苦和折磨的过程来赎罪。

BDSM一词的构成在此不多赘述,建立这种长期关系的计划如:观察—观察(早期了解)—开始(通过某些调教手段让sub信服、服从、喜欢)—调整(针对sub的偏差执行调整计划)—回归(解开束缚手段,让sub恢复无碍的正常生活),有些人也归结为三个阶段,这些网上都可以查阅,也不过多赘述。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