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七国是哪几个国家(七国联军打中国是哪几个国家?)

由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加拿大,意大利七国,世界上工业化最先进的七个国家首脑会议(G-7Summit),为研究经济形势、协调政策而召开的首脑会议,简称G7。

西方七国首脑会议:

西方七国首脑会议(G-7Summit),简称G7峰会,是由七国集团,即七个工业化发达国家: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意大利、加拿大的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就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进行磋商会晤的机制。它对维护这些发达国家的利益起了重要作用,同时在客观上有助于探索全球化背景下的大国协作和全球治理机制。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