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学院自习室的演员(男生学院自习室2)

《男生学院自习室》的演员有王源、王俊凯、刘志宏、易烊千玺等人,讲述了马思远因天宇文误认为刚转校过来的Karry一来就要做七年级的班长,不打不相识成为朋友。

角色介绍

马思远  

演员 王源  

七年级二班班长,校园最佳迷人班长奖得主,学校篮球队队长,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对每一个人都很好。(第2季为八年级二班班长) 

Karry(王凯利)  

演员 王俊凯  

来自美国的转学生,刚转来便被全班选为八年级二班新班长,班长委员会副主席,被校园部分人誉为Karry男神,喜欢跆拳道。(第2季为九年级二班学生,不做班长和班长委员会副主席) 

天宇文  

演员 刘志宏  

马思远的同班同学,也是马思远的邻居兼损友。幽默搞怪是他吸引人的地方,一惊一乍更是一贯作风。常常让马思远哭笑不得,喜欢拍桌,而他心目中的男神就是新同学Karry。宇浩宇寻的大哥。(第2季八年级二班) 

千智赫  

演员 易烊千玺  

第2季正式出场的七年级新生,六年级的时候被一群中学生欺负,被路过的Karry所救,听他说这所学校很厉害,所以来这儿上学,想对Karry说声谢谢。对Karry和马思远都十分尊重,和天宇文常有小争执,但在宇文陷入闹鬼事件时却毫不犹豫选择帮忙。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