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复苏信心大增,平安人寿保险退保迎来“春天”

消费复苏信心大增,平安人寿保险退保迎来“春天”


随着一系列激励政策的出台,整个的经营大环境逐渐向好的方向发展,而且还展现出强大的经济韧性和发展潜力,充满活力。对于保险行业来说,过去三年苦练内功和主动改革都是在为消费复苏打基础,为未来的高增长和改革奠定基石。平安人寿保险不断完善高品质的金融保险及医疗健康服务体系,全面融入百姓金融及医疗健康需求场景,积极完善医疗健康养老生态,全面防范风险,通过优秀的战术配置来应对市场挑战与机遇。除了保险产品体系,平安人寿保险退保服务也非常到位,预期2023年一季度及全年新业务价值可实现正增长。





在客户经营方面,平安人寿保险不断深化综合金融战略,致力于个人业务与团体业务业绩的稳步增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深耕个人客户、培育团体客户,还坚持持续推进综合金融战略。如果客户遇到经济方面或者其他方面的情况想要退保,也可以申请平安人寿保险退保手续,按照正规流程来进行退保办理,且两年时间内,如果符合审核条件,还可以继续享受之前的保障。平安人寿保险积极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品牌,会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的需求,通过一站式多渠道综合金融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得益于"一个客户、多种产品、一站式服务"的服务模式,还有"综合金融+医疗健康"双轮并行,现在平安人寿保险在产品力和服务力方面的表现都很好,且客户交叉渗透程度也在不断提高。目前,平安人寿保险的寿险及健康险营运利润呈现稳健增长的趋势,而且产险业务品质也始终保持良好。而且平安寿险还在不断升级保险产品体系,通过集团医疗健康生态圈来夯实"保险+服务"差异化竞争优势。数据显示,平安人寿保险享有"保险+"服务权益的客户贡献的新业务价值占比超过百分之五十。


不管是在购买保险产品方面,还是在处理平安人寿保险退保业务方面,平安人寿都做到了面面俱到,始终以专业的服务、高性价比的体验来为客户带来更加省心,更高性价比,更有温度的服务,未来,平安人寿保险将继续有效协同保险与医疗健康服务,全面推进数字化经营,并加速推进生态圈建设,实现长期、稳健、可持续的价值最大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