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发真情真意丨有赖茅,一切尽在不言中

抒发真情真意丨有赖茅,一切尽在不言中

酒类作为人类情感的一种表达方式,有着很微妙的作用,许多日常说不开、道不尽的话,在三杯两盏之后,也都能肆意抒发。

前些年与旧友产生了一些争执,说白了不过鸡毛蒜皮,碍于脸面迟迟没有把话说开,也没有互相道歉。前不久一个偶然的机会,两个人不得不聚在一起,在饭桌上喝着赖茅酒,也把心里的真情真意说了出来。

借着赖茅的微醺之感,两个人交谈甚欢,不仅解开了心结,也互相分享这几年发生的趣事,朋友间的情谊也重新建立起来。后来我们才知道,那天喝的赖茅酒是传禧(2.0)雅韵版,这款酒的寓意就是与最信赖的至爱亲朋传递幸福与吉祥,暗含因传递而分享、因分享而铭记的幸福真谛,也体现了赖茅品牌“举信赖,敬真情”的价值主张。赖茅传禧(2.0)雅韵版入口具有酱味儿突出、丰满醇厚、层次分明、回味悠长的美妙口感,如同不含杂质的真情实意,在祈福中感怀,在酣畅间升华。

在我看来,一款好的喜酒,不但品质要过硬,寓意也要深刻。赖茅酒可以在觥筹交错间,激发出每一个人心中对喜悦的向往,让喝着酱香酒品酒赖茅酒的人都能从这款酒中感受到真情真意。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