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茅有几种?最全的赖茅酒介绍在这里

赖茅有几种?最全的赖茅酒介绍在这里

自从2014年赖茅回归茅台股份以后,一路以来的发展可谓是势如破竹,陆续向市场推出了许多优质的酱香型白酒产品。如果问“赖茅有几种”,可能资深的赖茅粉丝也没办法一口气说出来。

那么现在市场上主要在售卖的赖茅有几种呢?今天就来和大家仔细地盘点一下。

1、赖茅传承系列

赖茅传承系列是最为经典的赖茅酱香白酒产品,受到广大白酒爱好者的广泛喜爱,它分为赖茅传承蓝和赖茅传承棕两种。这两款酒只是包装上不同,白酒的品质是一样的,甚至可以说同一批次的赖茅传承蓝和赖茅传承棕喝起来几乎没有区别。要注意的是,赖茅传承棕是专供中石化的易捷便利店的,要去那里才能买到。

2、赖茅端曲

赖茅端曲的名称来源是“坚守匠心,端午踩曲”,因为端午前后,天气渐热,空气中的微生物也开始变得活跃,非常适合制作酒曲,因此有了端午踩曲的说法。赖茅端曲也没有辜负这个名字,是一款品质非常优良的酱香型白酒,而且在赖茅所有产品中是价格比较低的一款产品,性价比极高。

3、赖茅传禧

酒如其名,名称取自“传世之艺,禧临万家”,赖茅传禧的出现就是为了在“喜文化”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因此包装采用大红色,看着非常喜庆大方,非常适合在婚宴、喜宴等场合出现,而且性价比非常高,是国民度非常高的一款酒。


4、赖茅品鉴尊享

赖茅品鉴尊享名称来源于“尊贵典范,经典尽享”,包装外观也是走简约大方的路线,入眼非常舒适,入口酱香浓郁、香气扑鼻,能够让人回味无穷,非常适合在商务宴请等较为高端的场合出现。

5、赖茅一代工酱

赖茅一代工酱是赖茅白酒产品中难得的高端酱香型白酒,是赖茅品质的体现,也是赖茅在酱香型白酒领域的自信表现。包装采用了天青色,“雨过天青云破处,这般颜色做将来”,是由宋徽宗所命名的尊贵颜色,更是彰显了这款酒的品质不凡。

6、赖茅生肖纪念酒

集合生肖文化、国粹艺术及现代美学等于一身,积淀着中华民族深层的精神追求和价值意义,赖茅生肖纪念酒是赖茅对于广大中国白酒爱好者的献礼。目前市场上赖茅生肖酒有赖茅戊戌狗年生肖纪念酒、赖茅己亥猪年生肖纪念酒、赖茅庚子鼠年生肖纪念酒、赖茅辛丑牛年生肖纪念酒这几款。

7、赖茅世界羽联合作纪念酒

赖茅世界羽联合作纪念酒是赖茅品牌和世界羽坛官方机构联名推出的大包装体育题材纪念酒,采用2.5升大体量包装,造型上采用了“璇羽金杯”的独特造型,是中国白酒行业难得的优质级别高端纪念酒。

酱香酒官网小编表示,好奇赖茅有几种的朋友,相信已经有了答案,以上就是目前市场上主要在销售的赖茅白酒,都各有特色,且品质出众。喜欢赖茅的朋友最近可以多买点哦~据说赖茅品牌即将迎来一波价格涨幅,也就是上面的白酒产品都会涨价哦~现在买到就是赚到~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