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新荟萃善秀生物适应性肌肤护理系列,逆龄的秘密就在这里

如新荟萃善秀生物适应性肌肤护理系列,逆龄的秘密就在这里

爱美之心,这是常人都有的心态,谁不喜欢完美无瑕的肌肤呢?但是,外界因素的不可控情况,会导致我们的肌肤受到各种影响,比如说生活环境、生活习惯等。这些因素的影响也能够得到一定的缓解,但每个人的肌肤问题都不尽相同,在选择产品的时候需要考虑敏感、暗沉和易衰老等不同的肌肤问题。空调吹不停的夏季,“时干时油”肌肤问题的到底如何解决呢?NUSKIN如新一直深耕美丽健康领域,其推出的荟萃善秀生物适应性肌肤护理系列产品可以完美满足不同肤质的需求,以动态水合科技组分打造水油两亲性护肤方案来维持平衡美肌每一天。

肌肤适应性

如新荟萃善秀生物适应性肌肤护理系列以“逆境植萃元”为核心,无论什么肤质都可以使用,可以有帮助肌肤自如调节油水状态。取自红景天、野兰、刺五加、九死还魂草和白桦茸5种真菌及植物的适应性基因,来更好地守护肌肤,为肌肤注入来自生物自然选择的能量。如新荟萃善秀生物适应性肌肤护理系列萃取成分的来源都是极端生态逆境中仍能顽强生长的真菌及植物。举个简单的例子,产品中的九死还魂草就常年处于极端干旱环境下,其保湿成分可以帮助肌肤在干燥环境下快速恢复活性,让肌肤保持水润的状态。



平衡舒适感

如新创造性地的动态水合科技组分含有亲水性和亲油性成分,因此,能够更好地帮助肌肤自动根据环境变化实现调节,也能够按照即时需求补充水分和锁住水分。有了如新荟萃善秀生物适应性肌肤护理系列,可以让肌肤更好地面对干燥亦或者是潮湿的环境。而且NU SKIN如新的科研团队独创的“逆境植萃元”复合成分还能够帮助肌肤抵抗污染、熬夜、紫外线和蓝光侵害等。肌肤可以获得水分平衡的舒适感,自然能够更好地获得嘭弹状态。

目前,荟萃善秀生物适应性肌肤护理系列共有14款年轻化产品,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皮肤状态来选择适合的产品。荟萃善秀生物适应性肌肤护理系列可以让肌肤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依旧保持美丽,直击消费者因复杂生活环境造成肌肤不稳定的痛点,带来独特的产品使用体验。

新动睛采眼霜,美颜Spa机相关资讯可以参考如新官网,如新集团自1984年于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市成立,至今成为全球最大且发展最迅速的直销公司之一, 业务遍及亚洲、美洲、欧洲、非洲及太平洋地区等53个市场, 全球年营业额达20亿美元( 约合100亿人民币) ,活跃销售人员超过80万人, 乃直销业之翘楚。如新中国更是第一批获发中国直销经营许可证的直销公司之一。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