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小知识:大地保险交通事故险为什么受到车主朋友认可

保险小知识:大地保险交通事故险为什么受到车主朋友认可

赚钱就是用来花的,但是一定要花出价值,对于保险这件事情,每次交费都让人纠结。因为用上了,说明出事故了;如果没用上,说明又白交了一年。 不过不管怎么说,有的保险就是必须买的,比如车险。而为了让自己的钱能够发挥更大的价值,做好攻略是很有必要的,今天就以市场上保有量很大的大地保险交通事故险为例,带大家了解一下买车险需要注意哪些事情,怎么才能花小钱办大事。



一、大地保险交通事故险哪些险种必须买

1、交强险

国家强制购买的车险,正常上路就必须得有,初始保费为950元,人伤赔偿最高是18万,医疗费用是1.8万,财产损失是2000块。

2、三者险

用来赔给事故第三者的保险,也就是事故对方,建议买到150万元以上。根据《2020年全国车险三者险投保分析报告》:全国单人死亡赔付费用的平均水平是114.9万,所以只有买到150万以上,才能完成风险覆盖。

3、车损险

车损险是用来赔我们自己车子的保险,在一次碰撞事故中,己方主责或全责,己方可以用三者险给对方的人或车进行赔付,但三者险管不了己方车辆的赔付;如果没有车损险,只能自费修车了,在零整比普遍高的当下,修车价格可比车损险高多了。

二、大地保险交通事故险理赔原则

如果事故中未发生人员受伤,并且理赔金额少于5000元,在资料准备齐全后,理赔金可在30分钟内到账;1万元以下车险案件1个工作日内赔付(若是车子发生碰撞,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那么1天就能赔付到位)、车险小额案件快赔(3000元以下的单方事故,现场就能进行赔付),并提供365天×24小时专线畅通无忧、365天×24小时查勘、365天×8小时定损、365天×24小时非事故道路救援等省心服务。

三、大地保险交通事故险有哪些附加服务

一般来说,为了帮助车主朋友顺利出门,车险公司都会推出一些附加服务,例如大地车险就有:车险免上门交单、人伤温情关怀、全国通赔、就近理赔等暖心服务。除此之外,大地车险还有免费送油、送水、接电等服务,如果车里的冷却液失效导致水箱“开锅”,或者汽车电瓶没电,打不着火,都可以直接联系保险公司。万一路上开车陷到泥潭、凹坑、雪地、沙地等路况不好地方,大地车险也可以帮我们的车辆脱困。



总而言之,投保大地保险交通事故险不仅仅有了风险兜底,更是拥有了行车管家,会在我们需要的地方给予及时的帮助。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有 条评论)
米粒小站

米粒小站V

米粒小站,分享乐趣

10000 文章数
60000 评论数
80000 浏览数

控制面板

您好,欢迎到访网站!

最近更新

热门浏览

标签列表

取消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支付宝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