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上海电销中心:“花”点时间 爱在当“夏”花艺沙龙活动圆满落幕!

平安人寿上海电销中心:“花”点时间 爱在当“夏”花艺沙龙活动圆满落幕!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温暖和感动交织的日子。在第110个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感恩母亲、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平安人寿上海电销中心开展了“花”点时间 爱在当“夏”花艺沙龙活动,以爱之名,致敬母亲。三场插花活动人气火爆,座无虚席。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提前准备了向日葵、洋甘菊、香槟玫瑰、橙色芭比等鲜花,缤纷绚丽,仿佛让人置身花海。在花艺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与员工认真学习了艺术插花的相关知识,选花、剪裁、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

结合刚刚从花艺老师那里学习到的新知识,大家尽情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运用花材巧妙搭配造型,经过一个小时的精心制作,一束束精美的插花作品令人赏心悦目。伙伴们手捧自己心爱的作品,脸上满是洋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纷纷相互拍照留念,并表示回到家后要亲手将自己的作品赠予母亲。

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家亲手制作出的艺术插花作品,不仅是一份充满爱意的礼物,更是一份珍贵的回忆。母爱是无私的,更是无价的。节日中的一句简单祝福或者商超购买而来的礼物往往并不是母亲所真正期望的,陪伴才是最具价值、最有意义的真情实感。携饱含爱意的礼物赠予母亲,陪着她聊聊天,回忆回忆往事,便是最真挚、最温暖的方式了。

平安人寿上海电销中心坚信,只有员工将公司当作另一个家,员工之间互为家人,结如亲情般的纽扣,工作才会更具效率,更富热情。

诚然如此,不少伙伴表示,本次花艺沙龙活动不仅提升了他们的审美价值、陶冶情操,也舒缓了紧张的工作压力,还促进了同事间的友谊,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

接下来,平安人寿上海电销中心将继续给予员工积极向上、极富意义的人文关怀,持续践行新价值文化建设。让员工能够设身处地地以价值最大化为理念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为上海中心的卓越工程奋勇拼搏。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有 条评论)
米粒小站

米粒小站V

米粒小站,分享乐趣

10000 文章数
60000 评论数
80000 浏览数

控制面板

您好,欢迎到访网站!

最近更新

热门浏览

标签列表

取消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支付宝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