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沈阳电销中心开展“党员先行 全民反诈”活动

  平安人寿沈阳电销中心开展“党员先行 全民反诈”活动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频发,不法团队诈骗手段不断升级,形势严峻。为筑牢反诈防线,近日,平安人寿沈阳电销中心联合未来社区及陵东派出所开展“党员先行 全民反诈”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提高消费者防骗意识,增强防骗能力,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

平安人寿沈阳电销中心派出两支党员先锋队伍,分别“进社区”、“进园区”、“进学校”。通过开展反诈教育宣传,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提升广大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在社区、楼宇、店铺等区域,党员先锋队向居民、商户等发放反诈宣传单。在学校周边,沈阳电销中心聚焦“一老一少”等金融风险高危人群,进行反诈知识普及并帮助他们安装好“国家反诈中心”APP。

据悉,为把工作做实,切实做好服务,平安人寿沈阳电销中心在活动前就先号召党员们集体学习反诈相关知识。平安人寿上海总部党委沈阳电销党支部书记、平安人寿沈阳电销中心总经理杨青表示,党员们应加强解读,全面掌握了解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危害和防范技巧,积极奋斗在反诈防诈第一线,示范引领广大群众参与。

通过此次反诈主题活动,平安人寿沈阳电销中心广大员工进一步掌握防范诈骗的基本知识,提升反诈本领,提高了自己的安全意识,同时表示还将积极向家人、同事、朋友普及宣传反诈知识,将反诈宣传的范围延伸得更加广泛、更加深入,让诈骗分子无路可走、无计可施,推动反诈宣传工作不断走向深入。守护好人民群众“钱袋子”,让党员在生活实践中带头群众自觉反诈防诈,筑牢辖区居民的安全防线。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有 条评论)
米粒小站

米粒小站V

米粒小站,分享乐趣

10000 文章数
60000 评论数
80000 浏览数

控制面板

您好,欢迎到访网站!

最近更新

热门浏览

标签列表

取消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支付宝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