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U6值得入手吗?性价比极高,体验完善

爱驰U6值得入手吗?性价比极高,体验完善

不少小伙伴最近都被一个中国造车新势力的海外成绩所惊喜到,它就是爱驰汽车品牌,可能说到这个品牌的时候很多人还不清楚。但是它的海外成绩是相当猛的,比如2022年出口了6000辆新能源汽车,在泰国签下了15万辆新能源汽车的大订单。而当我试驾了爱驰汽车旗下的爱驰U6(配置|询价)之后,我也知道为什么外国人喜欢这款新能源汽车的原因了。

比如这款新能源SUV的动力非常ok,虽然爱驰U6是一款智能纯电SUV,但是这款纯电动车也同样能够让你感受到速度与激情。0.248Cd超低风阻系数,优于多数SUV,堪称SUV的空气动力优学生。CLTC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5公里,让我们载着心仪对象周末郊外旅游露营时,无需担心续航问题。即使说开长途,爱驰U6也有着快充技术的加持,比如30%充到80%仅需要30分钟,这也意味着在稍作休息即可立刻启程,不会对旅途造成影响。

电动汽车官网小编了解,它的智能化也做得不错,比如我驾驶爱驰U6时挂R档、或者转向遇到障碍物时,爱驰U6的AVM360度全景影像就会自动开启,无需我去手动开启,这样的体验无疑是高效率、而且安全的,让我们在驾驶时可以更加专注于当前的环境,并且迅速做出判断。并且爱驰U6的AVM360度全景影像具备IP6K9K级别防护,可抵御高压、高温、水和灰尘进入。

在城市里,经常会遇到一些拥堵路况,TJA交通拥堵辅助让可以让拥堵路况的驾驶变得简单、轻松,爱驰U6的提速相当快,特别是红绿灯起步时候,因为电机加持,基本都是弹射起步,推背感十足,将燃油车甩开,而且遥遥领先。

而爱驰U6车内最具特色的要数“星际巡航换挡手柄”了,爱驰汽车希望通过这样的档杆设计,将年轻一代对科幻的向往融入现实汽车座舱中,每一次的换挡都需要右手握住横杆转动,确实有些驾驶游艇/飞船的感受,还是蛮有意思的。而且手柄上还会有灯光效果以及箭头图案,能够营造这个感觉的,目前仅有爱驰U6,这也是爱驰汽车品牌懂年轻人的地方。

综合来说,这款售价不到25万的新能源SUV很值得去了解,去试驾。并且入手以后基本不需要再加装什么,原车自带的配置基本是够用的。也相信你会被这款中国造车新势力推出的SUV所惊艳到。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有 条评论)
米粒小站

米粒小站V

米粒小站,分享乐趣

10000 文章数
60000 评论数
80000 浏览数

控制面板

您好,欢迎到访网站!

最近更新

热门浏览

标签列表

取消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支付宝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