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五阿哥与欣一荣第几集(还珠格格五阿哥和欣荣)

在《新还珠格格》里,欣荣格格是五阿哥永琪的指婚对象,她和五阿哥在第68集的时候成亲。

电视剧《新还珠格格》里的欣荣格格,类似于老版中的“知画”,由阚清子饰演。她是五阿哥永琪的指婚对象,五阿哥的额娘愉妃很喜欢欣荣格格。欣荣格格本身也是身世高贵,知书达理,深受愉妃和太后的喜欢。

但在五阿哥心里却只有还珠格格小燕子,并不愿意接受欣荣成为自己的妻子。愉妃和太后却不遗余力进行撮合两人,正巧小燕子和紫薇闯了祸,愉妃就更不喜欢小燕子,太后就直白的提出了让五阿哥娶欣荣的决定,愉妃顺势就答应了。

第67集的时候,愉妃在一场大病中终于得救,开口第一句话就是让永琪娶欣荣,永琪愧疚只得答应。小燕子听到永琪的回答后失魂落魄,无论谁劝慰都没有用。

班杰明等人用尽方法只为博小燕子一笑,小燕子深受感动。容嬷嬷故意到漱芳斋张灯结彩庆祝永琪大婚,小燕子等人教训了容嬷嬷。

永琪写下了许多道歉绣球向小燕子表明自己心意,小燕子动容。但是大局已定,在第68集的时候,五阿哥还是娶了欣荣。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