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社交软件可以约到妹子(有什么社交软件可以约到附近的人?)

以下三款软件可以约到:

1、陌陌: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社交工具。使用者可以通过陌陌认识附近的人,免费发送文字消息、语音、照片以及精准的地理位置和身边的人更好的交流;可以使用陌陌创建和加入附近的兴趣小组、留言及附近活动和陌陌吧。

2、探探:是一个基于大数据智能推荐、全新互动模式的社交应用软件。探探根据用户的个人资料、位置、兴趣爱好等信息,计算并推送身边与你匹配的人,帮助用户结识互有好感的新朋友。

3、微信:可以使用通过共享流媒体内容的资料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摇一摇”、“漂流瓶”、“朋友圈”、“公众平台”、“语音记事本”等服务插件。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有 条评论)